2011/01/10

禍從口出! 那英發表致歉聲明:日後更加嚴格要求自己

i1660160那英警車開道取表演服引發爭議,甚至還爆粗口和網友隔空在微博上對罵,事後發覺「事情大條」了,趕緊將微博刪除。她隨後又透過新浪微博發表致歉,指出身為一個公眾人物,日後應該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的言行,為社會樹立一個好榜樣,並誠心接受大家的批評。


那英9日晚上參加一場「文明交通百姓情懷」公益晚會,到達後台後才發現忘了帶演出服,她當時氣急敗壞的在微博上表示:「今天特早就把妝化完了,剛到國家體育館來參加(北京市)交管局春晚,一進後台,演出服沒帶!!!我?我?這時候交管局滴(的)全衝上來咧!警車開道帶著我那笨助理飛奔而去!交警這時不用啥時用啊!」


網友罵那英這樣的行為簡直是公器私用,她再度氣憤發言:「別tm(他媽)以為我爛(濫)用交警特權!幾條馬路都管制!靠!你鴨(呀)試試啊!」爆粗口讓網友更加火大。那英在聲明中表示:「在還沒有瞭解真實情況的前提下,我隨意地發了一條調侃的微博,當看到網友回覆後,我又再次衝動地發了一條文字不雅的微博,引起廣大線民很多不滿,也給主辦方造成了很多誤會。」


雖然那英很快意識到不妥並刪除,但已經引起了不良的反響。「對此,我感到十分內疚,想透過這個道歉聲明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。對此事件我要引以為戒,對於大家對我的批評我誠懇接受,絕不逃避。」最後更對粉絲喊話:「謝謝大家對我的監督和批評,我愛你們!」

原文網址: 禍從口出! 那英發表致歉聲明:日後更加嚴格要求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