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7

金髮辣妹唐詠雪「租男友」 再穿「兔尾巴背心」炒作? vv

「要比較有內涵才行!」26歲的辣妹唐詠雪(唐咏雪)因為父母希望她帶男友回家過年,竟在成都萬達廣場高舉「租男友」告示牌,開出5天1萬元(約合台幣5萬元)的酬勞,高調的舉動讓許多男性駐足觀看,其中一個嫩男則向前搭訕,「我願意陪妳。」


據報導,唐詠雪是簡陽人,大學畢業,為月薪在5000左右的行政人員,在14日戴著白圍巾、穿著白色兔尾吊墜背心,高舉「5天1萬元(約合台幣五萬元),本人誠租男友回家過年」的告示牌是為了應急,因為馬上到年關了,父母希望她帶男友回家過年,「只要應徵男士長相可以,談吐大方就行。」
不過,金髮美女這一高調「租男友」方式,引來的只是男士的圍觀,為此心動而付諸行動的男士卻很少。「小姐,我願意陪你回家過年。」唐詠雪舉牌10多分鐘後,一男士上前搭訕,整個徵友過程只有20分鐘左右,那名留下電話的男士,是唯一一位主動出擊者。


自稱去年剛大學畢業的嫩男說,「我在一家IT企業上班,也沒有女朋友。175公分的個頭,英語六級,幽默風趣,長相你可以現場面試。如果符合你的要求,可以聯繫我。」唐詠雪告訴他,「接下來經過綜合評審後,再和你聯繫。」很快,美女放下了牌子。


對於美女「租男友」的行為,圍觀市民除了少部分老年人認為唐詠雪「孝心可嘉,方式不可取」外,大部分市民的眼睛都是雪亮的,直言這就是一種炒作,甚至指出,「美女為別個炒作,也要換件衣服嘛,她穿得跟地鐵上跳鋼管舞那天穿得一樣,這是她的工作服嗎?」


一位知情人士更爆料,唐詠雪已經有男友了,她以前很不自信,很少與外人交流,經過成都某形象公司的員工男友設計後,她找回了自信,之前在成都地鐵一號線上大跳鋼管舞的「鋼管姐」以及將頭套進購物袋的「套中女」都是她。


面對這些指控,唐詠雪絲毫沒有被圍觀的窘迫感,她說,「我不怕非議和懷疑,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!」她爽快地承認跳鋼管舞和租男友,表示自己能「走出來,表現出一個自信的我。」


對於唐詠雪「租男友」回家的行為,一位社會學專家認為,自我炒作,或是通過某種方式進行商業炒作達到賺錢的目的無可厚非,但一切該有個度。「租男友」回家行為不可取,如果為了出名或商業目的,打破道德底線或行為低俗,更是不值得提倡的。


↓唐詠雪在成都地鐵上「鋼管姐」的影片,同樣穿著那件兔尾巴吊墜背心。